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GV電力異常 乘客困隧道7小時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5 16:54

法國TGV高速列車一向以快速舒適聞名,但3日傍晚,一列從法國南部出發要前往巴黎的列車,卻因為電力系統異常,困在馬賽附近的隧道,680名乘客在沒有食物、飲水和空調的情況下,在車廂內枯等了7小時,才終於等到前來接應的火車。

法國高速列車TGV困在隧道中,動彈不得,這列從南部尼斯出發的列車,原本預計前往巴黎,不料中途停靠馬賽後,才啟程不久,卻卡在附近的隧道內。列車駕駛:「通訊方面出了問題,火車的移動通訊,在隧道內無法接受到任何訊號。」

電力供應系統無預警出了狀況,就連列車長也束手無策,680名乘客只能坐在車廂內枯等,這一等就是從晚上9點一路等到凌晨4點,而且還沒有提供飲水、食物,空調也中斷,所有乘客被迫在密閉的車廂內,渡過難熬的一晚,宛如夢魘一場。乘客:「我必須在火車內過夜,實在很糟糕。」

乘客望穿秋水,等了7個小時,前來疏困的火車才終於抵達,不少人抱怨當局應變不及,也並未善盡告知乘客情況的義務。乘客:「我們毫無所悉,就連司機一開始也搞不清楚狀況。」

接駁車將乘客載回馬賽時,已經是凌晨將近5點,受到列車故障影響,旅客真正抵達巴黎已經早上9點多,比既定行程延誤了10個小時,TGV當局除了趕緊送上飲食,也承諾將進行補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GV高速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20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