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鉅達國際物流結合中昇智能線上行銷系統 打造無國界快速安全溝通平台


發佈時間:2020/09/10 10:00

一個成功的全球化企業,需要超前部署的思維和果斷行動力,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出奇致勝,打造與其他同業差異化。
 
在網路普及的時代裡,最關鍵的是能夠提早建置企業全方位科技智能系統,才能對外掌握先機和對內高效管理,同時滿足客戶各種即時需求。台灣鉅達(Cargos)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國際物流公司,提供全球客戶物流安全、安心的運輸服務,看似傳統產業的物流公司,卻對企業的科技系統建置和觀念卻是十分超前。

 
 
鉅達(Cargos)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政翰表示:「近期由於疫情關係,鉅達已無法至國內外和客戶面對面交流和討論,好險在兩年前有感於網路時代的來臨,未來線上行銷客服系統肯定更顯重要,開始建置導入中昇科技易利通行銷暨客服整合系統,沒想到在此波疫情時發揮極大價值,讓鉅達在此波疫情業績逆勢成長且創新高,關鍵是有中昇科技易利通行銷暨客服整合系統,目前每天經由系統不時會接到海內外新舊客戶下訂,鉅達即可做即時的線上回覆接單,如此掌握時機就是商機,更能主動開發潛在客戶。」
蔡政翰強調,易利通行銷暨客服整合系統有幾個特別優勢:「鉅達的客戶來自不同國家,語言也不同,但此系統可將各種語言即時翻譯成中文,讓回覆問題的員工們就算不諳他國語言亦可即時溝通。再者,易利通系統可保留所有溝通訊息,當交接事項到其他部門或去詢問其他合作夥伴時,就可以直接把訊息轉接給對方,一目了然無需從頭解說。更重要的是,以前最多一天拜訪12個客戶,現在客戶都透過易利通系統直接找我們,大幅超過面訪倍數,這樣我們才能有更多時間把服務做到最好。」此外,中昇在資安的專業建置讓客戶能夠安心,設計經由BtoB的溝通,不私聊亦讓客戶有更多保障,讓鉅達在高效安全系統中運行,朝永續經營目標邁進。
 
物流產業競爭白熱化,但鉅達已做到「全方位」及「差異化」服務,長期下來不打價格戰,是以專業和耐心高品質的服務,做出自己的價值和口碑,也因此客戶信任度和配合度都相當高,客戶大都為高端族群、專案型案件、食品業、醫療器材業等居多。無論是活體動物運送、稀有礦物和貴金屬、頂級藝術品的運送,從報關手續都需要經驗值累積才能一次到位,一個小細節沒有到位就是失敗,但鉅達從來沒有發生過。
 
 
由於鉅達的專業,包括全球知名的日商住友集團,從考察鉅達到第一筆物流成交努力了多年,目前已取得認證成為指定物流廠商之一,當然也得到不少其他知名日本商社的信賴進而配合。另一方面,鉅達本是商業末端的物流業者,但在採用正確系統後,已變成超前幫各國企業找商品的合作夥伴,所以客戶遍及全世界。再者,在此訊息海量的時代很多資訊無法判定客戶端,現在透過易利通系統可有效判別,對企業的業務和時間皆可事半功倍同時掌握先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72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