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鵝捍衛地盤 變身「憤怒鳥」攻擊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5 17:06

外表溫和討人喜歡的鵝,發起飆來殺傷力真的不小,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一名男子走在公園內,遭受到一隻「憤怒鵝」攻擊,男子把手中的報紙當成武器,要嚇跑鵝,可是鵝老大使出飛天絕招,捍衛地盤成功,每年3到5月,是鵝類的繁殖季節,地域性變得很強,只要有人誤闖,攻擊力道毫不留情。

公園裡小徑裡,揹著公事包的男子,跟一隻鵝狹路相逢,下一秒鐘引爆戰火,第一回合交手不分勝負,男子拿起手中的報紙拚命揮動,鵝老大不吃眼前虧,往後退了幾步,突然振翅飛向男子,果真比較厲害,男子縮了一下,36計走為上策,鵝老大抓狂了,不肯輕易放過,再度使出飛天絕招。

以為人鵝大戰就此落幕,憤怒鵝懷恨在心,加足馬力往前衝,來一記回馬槍,男子不甘示弱,使出佛山無影腳,逃離憤怒鵝的勢力範圍,人鵝大戰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新聞主播:「一隻加拿大鵝,來到了密蘇里產卵,身為父母牠可是很鎮定的。」

在超市門前,加拿大鵝毫不留情攻擊人類,還好叔叔有練過,閃功一流,每年3到5月,是鵝類的繁殖季節,只要有人闖進地盤,絕對驅趕到底,紅衣男子挑釁的下場可想而知。

另一名享受釣魚樂趣的男子,一步步掉進危險陷阱。釣魚男子:「我剛剛被討厭的鵝攻擊,喔,天啊。」

只是釣個魚,男子卻被鵝攻擊,下場就是變成落湯雞,還好穿上救生衣,安全無虞,肇事者則是趁機逃跑,留下勝利的歡呼聲,外表溫和討人喜愛的鵝,發起飆來,殺傷力可不小。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340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