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如調色盤! 羅東國小「夢幻操場」吸睛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3:31

操場變成拍照打卡熱點!宜蘭羅東國小操場,最近整修完工啟用,原本暗沉的灰色系,搖身一變,有多種鮮豔顏色,看起來就像調色盤,吸引好多人來朝聖,而一旁正好是醫院,從高樓往下看,不少民眾都說看起來特別療癒。

圖/TVBS

 
哨聲響起,小朋友興奮起跑,一邊發出驚呼聲,全新色彩超鮮豔的操場,跑起來感覺全然不同。

從空拍畫面看得更清楚,除了跑道是藍色相間,中間球場部分,有橘有黃有綠,宛如調色盤,這裡是羅東國小的操場,被網友們稱為夢幻操場。

圖/TVBS

羅東國小學生:「我本來就很喜歡藍色,然後別的學校,他們都說我們學校操場變很漂亮。
 

羅東國小校長賴尚義:「當初設計的時候,我們有特別為了這個顏色配色,因為學校的校色,是屬於比較灰色系的部分,所以特別在這個跑道上面,做一些海洋藍的設計,跟中間的暖色系的球場。

以前磨損嚴重,下雨積水還容易滑倒,透過體育署跟縣政府補助,耗資800萬,歷經2個月工期,改頭換面,跑道採用PU材質,球場也用壓克力鋪面,最特別的當然就是一共8種顏色構成。

圖/TVBS

羅東博愛醫院人員:「就覺得還蠻,看起來還蠻舒服的,而且那顏色很明亮,然後看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就覺得有點療癒的感覺。」

而一旁正好是醫院,從樓上病房往下看,相當療癒,操場瞬間也變成打卡熱點,學校也規劃,未來會對外開放,不過為了避免破壞,禁止輪椅跟腳踏車進入。

以前來操場是要運動,但現在變成大家朝聖拍照,校園的新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拍照#打卡#操場#羅東國小#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69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