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續熱潮!澎湖發500元美食券 搶攻觀光財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3:29

秋冬來澎湖玩,還有免費500元美食券可以拿!今年花火節遊客數創新高,澎湖縣政府延續觀光熱潮,推出美食活動。同時也祭出,來澎湖玩三天兩夜,就能領500元美食券,希望創造新一波的觀光財。

圖/TVBS

 
平底鍋擺滿,鮮蝦,再加入醬料調味,香味四溢,就能起鍋上桌。

秋冬來到澎湖,大啖海鮮正對味,澎湖縣政府推出,肥美秋蟹吃一波,另外也推出500元美食券,繼續搶攻觀光商機。

遊客:「冬季的天氣可能比較惡劣一點,我覺得可以吸引我們,來這裡吃當地小吃,例如小管麵線、黑糖糕。」

 
遊客:「來這是想要來玩水,如果是500元,我覺得有點太少了,如果金額再拉高,會比較有動機想要來。」

今年澎湖成了國旅熱門選擇,花火節吸引51萬人次到訪,帶來25.5億觀光產值,縣府趁勝追擊。

圖/TVBS

推出秋冬美食活動,搭配限量2萬份的500元美食券,從10月15日起,非澎湖籍的遊客,只要拿出相關文件,就能到工策會領券,在當地消費大吃,要注意的是,使用期限只到11月底。

澎湖縣旅遊處長陳美齡:「只要來澎湖三天兩夜,有兩晚住宿,檢具機票證明跟住房證明,就可以來兌換美食券500元。」

澎湖美食一籮筐,除了中央老街的藥膳蛋,文康市場的土魠魚羹,或是知名包子,通通都是老饕所愛。

圖/TVBS

這500元美食券,除了在餐廳、特產行,文創商店也能用。

 
到了秋冬,澎湖東北季風大,雖然海上活動沒法進行,但可以走訪,中央老街、四眼井、天后宮等古蹟,感受一趟人文之旅。

澎湖縣政府,延續暑假熱潮,加碼推出美食券,希望今年秋冬旅遊,能超越去年30萬人,締造新一波的觀光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湖#美食券#花火節#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62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