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撞到人! 駕駛疑不滿對方碎念下車打架

記者 洪彩綸 廖宗慶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3:53

桃園中壢發生聚眾鬥毆事件,起因於行車糾紛!一輛紅車,行經斑馬線時,差點撞到行人,但駕駛卻停車和副駕駛座上的朋友,兩人直接去找對方,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警方出動快打將3人帶回偵辦,但就在偵辦過程,似乎出現好幾名黑衣人包圍警局!警方澄清,強調那只是駕駛的朋友來關心,不是包圍警局。

圖/TVBS

 
馬路旁店家門外,三名男子打群架,黃衣男抱住黑衣男子往後退,兩人踉蹌倒地,黑衣男子不斷掙扎要站起來,但另一名穿橘紅色上衣男子加入戰局,先用腳狂踹黑衣男,再大力揮拳,黃衣男子站起來後,兩人打一個!黑衣男子被打趴在地,站起來換他上前理論,要回擊!,雙方三個人就這樣在騎樓上演全武行,附近民眾有人靠近勸架,拉開這三個人,但什麼原因讓這三個人打成這樣。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洪漢周:「三名男子因行車糾紛而產生肢體衝突。」

圖/TVBS

又是一起行車糾紛釀傷害案,警方調查,原本穿黑上衣的男子走在斑馬線上,一輛車開過來沒有保持三公尺距離,嚇到行人,男子退了好幾步,對駕駛喊,「你在幹什麼,差點撞到我」,轎車車窗沒關,駕駛回「你在說什麼?」,行人走開時,疑似嘴巴念念有詞,沒想到這輛車往前開了幾公尺後,直接停下來,車上20多歲的兩個人,也就是黃衣和橘衣男,就下車找黑衣男子理論,雙方三人馬路旁開打,警方快打部隊趕來,三名男子通通帶回偵訊,但員警在偵辦過程中,似乎出現好幾名黑衣人包圍分局。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洪漢周:「經了解為當事人親友並無黑衣人包圍分局之情形。」

圖/TVBS

警方說,三個人打架已經是聚眾鬥毆事件,他們不只互提傷害告訴,也被依聚眾鬥毆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至於打架的起因,轎車在斑馬線前是否沒禮讓行人?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洪漢周:「未造成行人在穿越道線上受阻停等,不構成汽車未禮讓行人要件。」

警方說他們按照規定來辦,這起案件行人沒有停下來,因此不管車距離多近除非撞到否則就不構成未禮讓行人要件不會開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揮拳#中壢#分局#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24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