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喻基隆偏鄉 宅神:林右昌選北市長不太行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1:44

基隆市長林右昌被外界看好,是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不過宅神朱學恒說,台北市民不太吃從邊遠鄉鎮來的人,認為當基隆市長跟台北市長大不同,林右昌反批,這種想法無知又落伍。

圖/TVBS

 
廣播主持人朱學恒vs.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林右昌也沒有不太行,台北市民不太吃那種邊遠小鄉鎮來的人,你不是,你不要說我歧視,(你會被圍剿)。」

直說基隆市長林右昌,還不是台北市民的菜,林右昌被點名代表民進黨,挑戰2022台北市長的大熱門,在宅神朱學恒眼中,卻不夠格。

廣播主持人朱學恒:「(基隆)來台北十萬人很多,但沒有叫你來選市長,就林右昌還需要歷練,他在基隆市長那個規模,跟你一下子要跳台北市有差嘛。」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基隆是一個遙遠的一個小鄉鎮,說實在這樣的說法其實不但無知而且落伍。」

朱學恒成為台北市民代表,對市長人選很挑剔,卻挑起台北基隆城鄉爭議,讓林右昌很不服氣,自認任內五年多,帶領基隆突飛猛進,高分貝反擊。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台北市的發展其實停滯了超過二十多年,反而是一個需要被好好改造的一個地方。」

只是有多少基隆人感受到?根據最新全台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冠軍由屏東縣長潘孟安蟬聯,林右昌位居11名,雖然是中段班,卻是綠營首長最後一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分居二三名,共同點都是以市政優先,而彰化縣長王惠美、新竹縣長楊文科,被遠拋在後,成為倒數二三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又墊底。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台縣市首長評比你最後一名),(你怎麼看)。」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重點不在於小數點的這些考量,重點在於能不能把施政的目標完成。」

 
數字呈現市民感受,不管想不想求上位,地方父母官都得打好根基,要證明自己有實力,更不能辜負市民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鄭文燦#數字#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03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