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發表結合「偽出國」 空中操作「摺疊新機」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0:36

韓國手機龍頭這回新機登場,雖然不是旗艦機款但旗下ZFOLD摺疊機型在第一代推出就吸引很多人,當時一支定價6萬多一度傳出螢幕入塵災情,第二代改良一切再升級售價還是不便宜賣7萬1千8,疫情期間看準大家話題都在「不能出國」偽出國,破天荒結合航空業,首度有企業包機在機場機上發表「新手機」。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沒見過吧,在機坪上面,手機業者他們特別結合新機發表,找來粉絲跟稍後要搭機的乘客們,一起先在飛機外近距離拍照體驗之外,再上機去使用新手機。」

視角體驗大不同有別一般偽出國,這回搭新飛機玩新手機。

記者林旼叡:「另類的偽出國體驗,我們現在飛到1萬3千多英呎的高空,吃著飛機餐,重點是我手上這支新手機,業者跟航空公司合作,讓民眾可以拿著手機,在機上體驗拍攝操作。」

 
圖/TVBS

畫面超展開GalaxyZFOLD2,7.6吋畫面直接拍攝飛機窗外美景,超廣角123度遠眺日本宮古島也一清二楚,就算自拍手機打開或合起來,Five手勢比出來就啟動拍照倒數,摺疊機號稱不怕摺,每天反覆100次能摺至少5年螢幕材質升級為玻璃,一改1代缺點轉軸處會入塵這回改採隱藏式,高貴高規當然也高價,比起galaxyZfoldZFold2賣你$71888,9月10日起預購預計9月25日上市。

圖/TVBS

行動與資訊事業部資深協理邱柏青:「我們期待在奢華旗艦市場裡面,持續站有領先的地位,同時期待這次Z Fold2銷售,跟上一代比能成長10倍以上。」

為了搶年底5G市場,機上很多民眾都是偽出國初體驗,多了手機能把玩帶你沿途欣賞窗外美景拍好拍滿。

搭乘民眾:「我覺得很新鮮,因為真的沒有人這樣子突破過,所以我覺得這種行程我覺得很特別。」

新機發表模式大不畢竟,各手機大廠都開始佈局下半年的5G換機潮,除了摺疊特色三星Zflod2,LG還有旋轉機也主打多工設計,SONY、hTC也都有5G新機在台亮相,這回靠包飛機起飛提升手機曝光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機#飛機#曝光度#5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88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