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收吊臂! 駕駛撞彎紅綠燈、電纜線斷裂

記者 高志宏 / 攝影 江昀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1:06

粗心忘記收吊臂,駕駛竟撞彎紅綠燈號誌!7日中午12點多,花蓮一名40歲的張姓駕駛操作吊臂完成後,卻忘了把它收起來,開車經過國聯二路跟國聯三路口時,吊臂就這樣勾住電纜線,就連紅綠燈也當場被折彎,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初估這些損失的維修費用,大約要6到7萬元,事後也會跟駕駛索討。

圖/TVBS

 
駕駛在路口等紅燈,只是綠燈一起步,對向一輛貨車吊臂沒有收起來,當場勾住電纜線,就連紅綠燈,也瞬間被折彎。

目擊民眾:「尷尬囉,尷尬囉。」

貨車吊臂跟紅綠燈還有電線,全都纏在一起,工程人員趕緊到場搶修。

 
圖/TVBS

附近店家:「突然聽到外面,就是看到外面那台廣告車過去,然後就看到他那個(吊臂)是,已經是上翹的狀態,沒有收好的狀態,結果過去的時候,就真的蹦很大聲,他就把紅綠燈給撞下來。」

7日中午12點多,40歲的張姓駕駛操作吊臂完成後,卻忘了把它收起來,開車經過花蓮國聯二路跟國聯三路口時,吊臂當場打中,國聯二路的紅綠燈號誌,就連電纜線也被拉扯斷裂。

警花蓮分局交通組長許銘浚:「那後續的相關賠償責任,我們會通知花蓮縣政府交通科,跟車主求償。」

圖/TVBS

警方獲報後,馬上趕到現場處理,紅綠燈跟電纜線的維修費,初估大約6到7萬元,事後也要再跟駕駛索討。

因為一時粗心,忘了收吊臂,差點導致交通大亂,幸好沒有波及到無辜民眾,駕駛下次開車上路前,真的得要多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吊臂#駕駛#交通#貨車#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74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