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娼寮囚女外勞賣淫 警鐵撬破門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專勤隊破獲一起女外勞,被推入火坑賣淫案件!主嫌去年10月起,以介紹工作為由,把10名逃逸女外勞,帶往租屋處囚禁,其中2個人被主嫌性侵之後,再載往私娼寮賣淫;檢警兵分八路搜索,還以鐵撬撬開私娼寮大門,才救出10名女外勞,並且抓到5名嫌犯。

警方獲報私娼寮裡,囚禁了10名女外勞,抵達現場,直接用鐵撬撬開門,裡面的嫌犯直覺事情嚴重,主動開門。警方:「開門,警察!不然我要踹門了喔!」

大批員警在木板隔間的小房間裡,逐一搜索,幾名逃逸女外勞,似乎嚇傻了,每個人頭低低的,一句話都不敢說,查到最後一間小套房,涉嫌經營私娼寮的蔡姓夫妻,就住在裡面。警方:「過來、過來!證件呢?」

10名女外勞,長期被控制行動,她們指控劉姓主嫌,當初以介紹工作為理由,把她們騙到這個地方,不過只有少數人被帶往拉拉山民宿當服務生,或都是新竹工廠當作業員,絕大多數的外勞,都被推入火坑賣淫。

專勤隊人員:「其中有2位(女外勞),經我們確認,先被(主嫌)性侵過,再轉介到私娼寮去賣淫。」

警方調查,劉姓主嫌除了經營非法人力仲介,也兼做地下錢莊工作,住處搜出來的證物,包括2把武士刀和開山刀,以及電擊棒,還好10名女外勞順利被救出,結束被迫賣淫的惡夢。

◎專勤隊提供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77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