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鯉魚潭電動船遭惡意潑漆 業者報警偵辦


發佈時間:2020/09/0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5:07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花蓮壽豐鄉鯉魚潭租船業者發現自家9艘船艇被人惡意潑漆,潭面也漂有一層油污。業者已報警查辦,縱管處鯉魚潭管理站今天表示,潑漆恐造成水質污染,可依法開罰新台幣30萬元以下罰款。

在鯉魚潭西側碼頭經營船隻出租生意的業者林三郎今天指出,早上7時許員工發現碼頭內8艘電動船跟1艘10人座快艇被潑大量油漆,昨天傍晚下班前確定船隻都是正常的,推測是昨天晚間發生的。

 

林三郎說,電動船隻造價新台幣20萬元、快艇價格100萬元,潑漆範圍從座椅、船舵跟電子螢幕都受到波及,且油漆清理困難,員工用甲醛擦拭味道難聞,至少要7天時間恢復,財務及營業損失估計近10萬元。

林三郎說,遊艇業者很團結,過去沒發生過類似的破壞事件,但他7月份曾和鄰近餐廳有糾紛,懷疑跟這次潑漆事件有關,已報警調查。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遭潑漆船隻附近水域,水面漂浮一層油漬。縱管處鯉魚潭管理站主任蔡威平表示,因潑漆可能造成鯉魚潭水質污染,查獲肇事者後,將依發展觀光條例,裁罰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款。

吉安警分局今天指出,獲報鯉魚潭西側碼頭毀損案件,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目前已鎖定特定涉案對象,全力偵辦中,也將加強沿線巡邏勤務維護治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鯉魚潭#潑漆#油污#電動船#快艇#水污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