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運將「閃動物」自撞分隔島 2日客輕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5:56

台南一名陳姓計程車駕駛7日深夜11點多,載客人回飯店途中,整輛車突然偏離車道,失控自撞分隔島,車上兩名日籍乘客臉部受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駕駛表示,當時是要閃避動物才會撞上,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也還要再調查,只是兩名日籍旅客本來結束行程,要回飯店休息,這一撞也都嚇壞。

圖/TVBS

 
大馬路上車輛直行,但仔細看,經過路口時,計程車偏離車道,接著碰一聲撞上分隔島,附近店家聽到巨大聲響,出來一看發現出事,趕快報警。

撞擊力道相當大,計程車車頭幾乎全毀,一半車身卡在分隔島,車殼碎片散落一地。

圖/TVBS

7日深夜11點多,68歲的陳姓駕駛載客人回飯店途中,經過台南西門路四段,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撞擊力道相當大,而當時車上還有兩名日籍乘客,2人臉部挫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建瑋:「該件事故造成後座兩位日籍乘客不慎受傷送醫,經分隊檢測,駕駛人無酒駕情事,詳細的肇事原因還在釐清中。」

圖/TVBS

陳姓駕駛表示,因為要閃避動物,才會不小心撞上分隔島,至於詳細原因,警方也還要再調查。

原本結束一天行程要回飯店休息,這一撞,也讓兩名日籍旅客都嚇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自撞#分隔島#日籍#乘客#閃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369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