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女遭男同學狠踹腹部 家長控釀生理期嚴重出血


發佈時間:2020/09/0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2:57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南投縣某所高中的國中部一名女學生疑與男學生起爭執,竟遭腳踢腹部與胸部,女方家長指,女兒正值生理期,造成嚴重疼痛出血。校方說,男學生有腳踢女學生腹部,不確定傷勢。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王淑玲今天說,根據學校呈報資料,這2名學生因「拿眼鏡」起口角衝突,學生雙方表示都有動手,學校處理這件事,對於女學生家長要求男學生轉班要求,學校依規定處理中,也會請學生雙方互相道歉言和,後續再請家長出面協調,教育處與校方並會加強關懷輔導當事學生。

 

校方表示,這2名學生當天吃午餐前起爭執,學務處午休時間立即處理,學生雙方當時互相道歉,學校後來約雙方家長到校說明,希望雙方家長都在場,才能讓大家清楚了解來龍去脈,但一直未約到雙方都方便時間,因此,雙方家長對這件事有認知落差。

校方表示,目前積極處理這件事,將再次向學生了解事發經過,希望以「教育」的角度,教導學生如何處理類似情事;雖然雙方家長因時間因素未能同時到校見面協調,但有各自了解事發情形,或許因雙方得知的訊息不一致,才會造成認知落差。

當事家長透過網路社團表示,草屯鎮某高中的國中部一名男學生多次言語嘲笑同班另一名女學生,女學生日前不小心揮到男學生,男學生竟腳踢女學生腹部、胸部,因女學生正值生理期,造成嚴重疼痛出血,事後,男方家長不出面,女方家長要求先調班隔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中生#腹部#生理期#出血#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9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