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保員「哄睡壓童、棉被蓋頭」 稽查托嬰中心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6:23

又傳出有托嬰中心的教保員竟然在照顧幼兒有不當行為,午休時間疑似壓在幼兒身上,還將被子蓋住在他的頭,可能導致孩子窒息,過去就曾發生憾事,社會局一早也登門來查,一旦發現查明屬實教保員和機構最高都可能挨罰60萬元,而社會局也表示這間位在松山的托嬰中心,過去紀錄就不佳,也取消了準公共化的簽約。

圖/TVBS

 
午休時間小朋友都在睡覺,只見畫面右邊,托嬰中心的教保員,身體蜷曲四肢跪地,疑似壓在幼兒身上,只為了安撫他入睡,這一壓就是好一段時間過去,最後還將棉被掩蓋在幼兒頭部,接著起身離開。

北市府婦幼科專員粘羽涵:「安撫小朋友入睡,絕對不可能用這個壓睡,因為你不知道小朋友在下面,身體下面的狀況會是如何,108年它評鑑,就是品質不是很好,評鑑都是丙等,所以把它退準公共化了。」

圖/TVBS

認為如果不注意,可能孩子就會有生命危險,過去也曾為了哄睡用身體壓制,導致孩童窒息的事件,而這間位在台北市松山的托嬰中心,平時上課情形狀況也很多。畫面中,教保員多次拍打幼童頭部或是手部,還有小朋友站在前方,下一秒教保員竟然出手推他,力道大到小朋友直接倒在地上。
 

圖/TVBS

北市社工人員:「目前就是還在調查中,因為我們現在就只是先過來取得監視器畫面這樣子,在處理中,因為現在案情不明朗,我們先確認完之後,會統一由局裡面的專員來回覆。」

社會局一早也登門來查,過去這間托嬰中心也曾有紀錄不佳的狀況,評分丙等,被市府取消簽約準公共化,一旦社會局到訪查明屬實,教保員和機構都可能挨罰最高60萬元,甚至會公布機構名稱和教保員姓名,避免再有幼兒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托嬰中心#哄睡#壓童#蓋頭#教保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20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