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證拋地 昆山世碩電子遭控「踐踏尊嚴」


發佈時間:2020/09/0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4:26

和碩科技子公司昆山世碩電子最近被指控歧視員工。因為在曝光的畫面中,世碩電子管理層態度囂張,把新進員工的入職證不斷往地上亂丟,被點到名的員工只能上前彎腰在地上找尋自己的證件,事件爆發後網友痛批實在太污辱人,世碩電子也出面道歉坦承錯誤。

圖/翻攝自时间视频 微博

 
穿著橘色背心的男子像丟撲克牌一樣,把新進員工的入職證不斷往地上亂丟,被點到名的新進員工,只能卑微的彎腰找自己的證件,畫面曝光後引發眾怒,認為為什麼應徵工作要被踐踏尊嚴。

昆山世碩電子法務經理:「我們也很震驚,主管也有跟他們去做一些教育和面談,這部分約談完之後,他們也是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其中有一位員工禮拜六約談完,他自己就走了。」

承認犯錯的是和碩科技子公司昆山世碩電子,事件爆發後,官方坦承管理失職,要求主管團隊向員工致歉,但就在歧視員工的影片曝光後,網路上出現另一段畫面指稱昆山世碩電子出現員工集體離職潮,超過2900名員工搭著大巴離開公司,生產廠房已經停擺。

 
昆山世碩電子法務經理:「目前我們企業這兩天的出勤和生產都是正常的,(網路畫面)不是我們公司的廠區,我當然不知道貼影片的人從哪裡弄來這個影片,但是那個不是我們的工廠,也不是我們車間(生產線)。」

否認出現離職潮,並表示公司運作一切正常,世碩電子強調,亂丟證件的錯,公司虛心檢討,但沒發生的離職潮,也希望網友們別再亂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和碩#世碩#員工證#證件#丟地#歧視#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64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