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火巷別堆爐具」! 翁持鐵條勸鄰慘挨告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42

新北市一名機車材料行老闆,不滿鄰居想把雜物堆進防火巷,上前勸阻,卻引發激烈爭執,兩人從防火巷內吵到巷口,擔心對方攻擊,70歲老闆回機車行拿鐵條防身,但被害人指控,老闆亂揮鐵條還嗆聲,讓他們飽受驚嚇,提告妨害自由。

圖/TVBS

 
踏進巷口邊走邊罵,朝對方肩膀推了一把,但讓母子擋更害怕的是,白衣男手中的這條長長鐵棍。

目擊民眾:「可能是摩托車的零件吧,這麼長吧、這麼粗吧,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講話很大聲。」

圖/TVBS

雙方火爆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這處巷口,路邊堆滿各類雜物,藍衣男疑似也想把東西堆進去,被附近機車材料行老闆看到,勸他防火巷別堆雜物,發生意外會影響救災很危險,結果蘇姓藍衣男子回嗆,還沒真的放進去,是在緊張什麼,講出不雅字眼,引發老闆不滿拿鐵條出來,嗆聲要砸對方的店。
 

目擊民眾:「(藍衣男)他說有一個爐子,要放我這邊,我說你去後面看,如果有空位你就看,你就看可不可以(放),摩托車店說不能放,他就說我都還沒放,你在叫什麼,就這樣子大聲起來啦。」

圖/TVBS

雙方就在這處防火巷前起口角,但仔細看,明明是防火巷,怎麼裡面做了鐵欄杆,紙箱瓶瓶罐罐堆得到處都是,寸步難行。

當事機車行老闆:「你不要東西拿來這個防火巷,就是很危險這樣子啦,那個他兒子就罵我老番顛,他推我一把對不對,我年紀又這麼大對不對,對他又沒有什麼辦法,後來就搞得情緒很複雜啦。」

機車材料行老闆喊冤,自己只是好心提醒別人,不要影響公共安全,沒想到對方報案提告還求償20萬,這筆費用雖然被法院駁回,但妨害自由卻判拘役40天,再好的建議,用粗暴的方式,對方聽不進去,昔日互為鄰居,如今再也不相往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火巷#嗆聲#口角#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37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