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意避開?藍全代會 韓國瑜北上未出席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37

國民黨昨天開全代會,然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被發現人出現在台北的海鮮餐廳,跟前市府團隊聚會,還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明明都北上了怎麼不抽空出席?韓系人馬就解釋,聚會是前副市長葉匡時安排的,而且在全代會確定之前,就已經訂下時間。

圖/翻攝自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餐廳裡面一群人高歌合唱,氣氛好熱鬧,但中間有個熟悉的身影,這不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鑽向敵人的心臟,鑽向敵人的心臟,只等那信號一亮,(嘿嘿)。」

 
除了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還獻唱他的招牌曲《夜襲》,原來韓國瑜6日到台北,跟前市府閣員聚餐,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還有前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等人也都到場,市府團隊重新聚集,只是這時間點有點剛好。

記者李鼎強:「當天中午韓國瑜一行人,就是在中正區這間海鮮餐廳用餐,不過就在此同時,位在信義區的國父紀念館這邊,國民黨正在召開全代會,但韓國瑜卻沒來參加。」

圖/TVBS

明明已經北上,兩個地點也僅相距7.2公里,16分鐘的車程,卻沒抽出時間出席全代會,難道是刻意避開嗎?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其實昨天黨內重要的人物,當然也不是百分之百全到,所以我倒覺得在這個部分裡面,我們都尊重韓市長。」

黨內同志幫緩頰,韓系人馬也解釋,聚會是前副市長葉匡時所揪的。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當初在做這個聚集的時候呢,全代會的日期其實都還沒有確定的,所以這兩個活動是沒有關連的。」

 
挺韓五虎將《明天會更好》:「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不過當天下午「挺韓五虎將」,杏仁哥跟包子隊長等人,就到花蓮展開全台巡迴,主辦單位也很剛好叫「我們都是一家人」,就被解讀是在幫韓國瑜造勢,國民黨全代會,韓國瑜即使在場外,動作也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全代會#國民黨#葉匡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74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