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參加啤酒節 貪杯取消遊行資格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郭致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政府舉辦的啤酒節活動,儘管昨天發生菸酒公司副總的失言風波,下午還是照常進行,其中最重要的活動,1萬瓶啤酒免費贈送,萬人乾杯,也吸引了大批民眾排隊領取。主辦單位為了避免發生酒後駕車,還有未成年飲酒的問題,除了要求騎士酒測外,領取啤酒的民眾,也有年齡限制,有一名參加遊行造勢的重車騎士忍不住喝了一杯,當場被取消資格。

主持人:「萬人乾杯,Cheers!」

準時起跑,2名騎警隊的警察開道,後面跟著20幾輛重型的哈雷機車,地板都被震動,看起來好過癮,上街遊行要為啤酒節活動造勢,不過上路前就發生了小插曲。記者:「有小喝一杯?」重機騎士陳先生:「主辦單位說,我們有喝就別騎了。」記者:「那現在車怎麼辦?」陳先生:「車已經牽出來了在這邊。」

天氣實在太悶熱,忍不住喝了一杯,6名重車騎士興致勃勃地來參加遊行,卻因為這小小的一杯被取消上路的資格。而其他的騎士,發動引擎之前都先通過酒測。騎士:「沒氣了。」警察:「OKOK,0.00。」

深呼吸,吹氣,確定沒喝酒才開始出發!同一時間活動最高潮,10000瓶的啤酒免費贈送。主持人:「請把身份證拿出來喔,不要讓小朋友拿酒好不好。」

拿出身分證,確定滿18歲才可以領酒,為了要這一個動作,主辦單位可以說是煞費苦心。主持人:「萬人乾杯,Cheer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44

1.0101

1.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