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被表態」選台北市長 周玉蔻揭內幕:韓國瑜想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7:28
國民黨下屆台北市長推出的人選,除了傳出蔣萬安表態之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爆出想投入參選。(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下屆台北市長推出的人選,除了傳出蔣萬安表態之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爆出想投入參選。(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022年任期屆滿卸任8年市長,下一任的台北市長是誰,各界都十分關注,當中也不乏點名幾位可能人選。其中國民黨的立委蔣萬安,就被視為是藍營可能人選,日前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表示,蔣萬安已經表態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但他本人仍未鬆口。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蔣萬安提早表態恐怕「是被逼的」,因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而且已經開始有動作了。

蔣萬安是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的立委,日前他在士林北投地區開設法律諮詢服務處,這舉動被視為是參選2022台北市長的提前佈局。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表示,前陣子她曾親自徵詢,蔣萬安確實有意參選下一屆的台北市長。不過蔣萬安6日出席國民黨全代會被問到此事時,僅簡單回應目前仍以立法院的事務為重心。

 

蔣萬安被視為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7)日在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中表示,蔣萬安為近期何要到北投設置服務處,「我認為他可能是被逼的!」

周玉蔻接著提到,韓國瑜近期隱約和重要人士約談,她甚至直言「韓國瑜想選的就是台北市長。」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這讓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非常緊張,所以才會積極協助蔣萬安在北投設置服務處,說白了就是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啊!

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則表示,他並不清楚這個消息,但他也認為韓國瑜的支持者,應該不會讓韓國瑜就此淡出政治圈。但究竟韓國瑜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還是得看他自己如何評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韓國瑜#台北市長#周玉蔻#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65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