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近況差陷入低潮 1比5三連敗金鶯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8:34

紐約洋基隊最近兩個禮拜,14場比賽輸了9場,面對金鶯的比賽,打線被第一位以色列裔的大聯盟投手克瑞莫封鎖,終場以1比5落敗,戰績也退到美聯東區第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銜命先發,但是金鶯隊的DJ Stewart馬上來個SHAKALAKA,右外野方向飛越屋頂看台的兩分打點全壘打,2比0,金鶯首開紀錄。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Dean Kremer六局只丟一分。」

身為第一位以色列裔的大聯盟球員,Dean Kremer比起洋基隊的投手,表現顯然更為優異,洋基中繼投手Luis Cessa免費奉送金鶯一分,而且隊友守備也不給力。

 
球賽主播:「滾地球,Le Mahieu撲接,球從手套掉了出來,沒有抓到任何人,金鶯隊再跑回一位跑者擴大領先,比數變成4比1。」

打擊熄火,守備也沒有金鶯穩定,終場1比5,洋基吞下三連敗,就連戰績也像溜滑梯一樣,一路下滑到美聯東區第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洋基#金鶯#三連敗#田中將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28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