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一哭...婆婆秒開房門怒譙 女星氣炸嘆「我根本外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5:55
楊皓如上節目分享婆媳相處。(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上節目分享婆媳相處。(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婆媳問題向來難解,還被列為女性三大陰影之一。記者出身的名嘴楊皓如近日上節目分享因為老公是獨子,剛生第一胎兒子時,一家和公婆同住。然而因為育兒觀念分歧,某次婆婆直接闖入她房間,還斥責她為何不抱金孫,最後老公一家堅持婆婆的育兒觀念,讓楊皓如感嘆「我是外人」。
 
楊皓如近日上《醫次搞定》節目分享婆媳相處過程,她透露自己剛生第一胎時,因為老公是獨子、和公婆同住,再加上自己生的是兒子,公婆當時又正好退休,種種時機巧妙結合在一起,「於情於理這個金孫都應該他們來帶,這很正常。」

 
 
楊皓如分享婆婆衝進房間抱孫子的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緯來綜合台頻道)

沒想到衝突就在當時發生了,楊皓如表示那時看書上教「小孩不能常抱、會養成習慣」,因此她給自己訂下標準,只要兒子一哭就會先看看他有何需求,若需求都滿足了看看他有無任何不舒服,最後再去抱。但是婆婆忍不住,每次只要兒子發出一丁點聲音,就會趕快將他抱起來,楊皓如曾多次勸告婆婆別太常抱,但婆婆都無法接受。
 
壓垮楊皓如的最後一根稻草,便是某次兒子發出一點聲音,婆婆立刻衝進她的房門,還大罵她「怎麼在哭妳都不抱?」事後楊皓如向老公抱怨自己無法接受,要求談一談,但老公認為「我媽媽要進來抱孫子這很正常,她心疼啊!」
 
因為沒有共識,老公最後召集全家人投票,楊皓如表示至少孩子哭的5分鐘內不要抱,但在婆婆堅持一哭就要抱、公公和老公又沒意見的情況下,3票對1票楊皓如輸了,她感嘆「當下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外人」,孤單到很想衝回娘家,也認為老公根本豬隊友,投票毫無意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皓如#婆媳#婆婆#怒譙#育兒#親子#公婆#豬隊友#根本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