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遊券、柚香券加持 麻豆文旦業績飆升5成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4:48

台南文旦已經採收完畢,由於農遊券17日就要截止使用,加上農委會本月5日推出柚香券,近來吸引不少外地遊客到麻豆農會超市採買文旦,使得業績飆升至少5成,而台南文旦今年產量達2萬5千公噸,比去年增加,農業局有信心可以在中秋節前完銷。

圖/TVBS

 
才剛採收完的文旦,剝開一看,晶瀅軟Q。

顧客:「好吃嗎?纖維很細,麻豆的纖維較細!」

儘管是上班日,麻豆農會仍然有遊客上門,趕著採買文旦!

 
圖/TVBS

顧客:「全部買幾箱?5箱啊!送人的嗎?對!要送人的,我們都要寄去北部!」

由於農遊券即將在17日截止使用,農委會5日又推出柚香券,近日來吸引不少外地遊客前來採購,農會說業績飆升至少5成。

麻豆區農會總幹事孫慈敏:「我覺得成長5成一定有,農遊券它的效益不在於本身這個農遊券的250元,客人來不只買250,他會多買,而且客人有的是因為他們來買的時候,發現農產品不錯,又回流的人也蠻多的。」

圖/TVBS

農會說只要到農委會指定店購買柚子,600到1000元就送1張價值250元的柚香券,1000元以上送2張,登錄之後就會收到獲得柚香券的簡訊,可以拿來購買農產品,不少遊客可是衝著柚香券而來。

麻豆區農會總幹事孫慈敏:「有4成是他們用農遊券來的,大概有3成是他們想要得到柚香券,用現金或者農遊券來消費,那再3成的話就是用現金來的。」

台南文旦今年產量2萬5千公噸,比去年微增加3%,農業局預估未來2個禮拜是文旦的銷售高峰期,為了穩住銷售,農業局將在產地或銷售地安排22場次的促銷活動,他有信心在農遊券及柚香券的帶動下,在中秋節之前完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旦#農遊券#柚香券#業績#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94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