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嬤開車突失控!衝進兒童公園 險傷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3:51

70歲女駕駛自撞逃逸,民眾報案後,被警方找上門!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5日上午開車出門,沒想到車輛不明原因,向前暴衝還開進公園內,直到卡在圍牆邊才停下來,不過發生車禍後,駕駛疑似慌了手腳,離開現場自行就醫,警方獲報後確認屬於肇事逃逸,將依法開罰。

圖/TVBS

 
公園內還有小朋友在嬉戲,右方這輛黑色轎車,一發動,突然往前暴衝,撞歪鐵柵欄後也沒停下,直到卡在圍牆邊,離譜情況,嚇壞周遭民眾。

黑色轎車撞斷路樹,左側車身明顯凹陷,地上還有撞壞的車殼碎片,但第一時間警方獲報,有車輛違停,因為駕駛不見人影。

圖/TVBS

記者葉怡君:「駕駛在工廠前面發車之後,沒有想到車輛會往前暴衝將近100公尺,還把樹給撞斷。」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林口樂活公園內,早上11點多車輛不明原因衝撞,直到晚上有人報案違停,員警緊急連繫車主,這才發現,當時70歲的李姓女駕駛,發動20年的賓士車後,準備離開巷子,卻突然車輛失控往前衝撞,害得自己也受傷,但肇事後李姓女子並未報警,留下車輛自行離開,等到警方找上門,才說自己手腳挫傷先就醫。

圖/TVBS

林口分局文化派出所所長吳學偉:「自撞公園圍牆後停下,那本所到場後婦人已經離開現場,沒有在現場,那本案本所除了通知駕駛到案說明之外,後續現場違規依規定處置的部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

幸好女駕駛只有手腳輕微挫傷,也沒傷及其他人,但警方也呼籲,若年滿75歲的駕駛,每三年就要更換一次駕照,車輛也要定期維修保養,以避免發生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逃逸#車禍#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64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