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錢找嘸人!男街頭鬧事叫囂 路人圍觀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20

5日晚上台北街頭,竟有男子當街攔車鬧事!一名陳姓男子,欠錢後避不見面,對方帶著判決書找上他的爸媽,並當街大吼大叫,還多次用言語挑釁,叫鄰居通通都出來看,陳姓男子的父親氣不過,直接報警,但警方到場,兩方僵持不下,還一度衝到路中間攔車,嚇壞周遭民眾。

圖/TVBS

 
獲報街頭糾紛,警方趕到現場,但這兩方絲毫不理會,當街繼續互嗆。

鬧事男子vs.陳姓男子:「詐欺也有幾十萬啦,爸爸教兒子犯法是不是,原來是爸爸教兒子犯性侵害喔。」

穿著黃色上衣的男子,指控白色衣服的店家老闆,竟然教兒子犯案,還欠下好幾萬元,聲音大到周遭路人全停下來圍觀。

 
鬧事男子vs.陳姓男子:「藥行老闆欸,不知道是不是拿那個藥騙人。」

圖/TVBS

兩方男子吵個不停,一度用言語挑釁,讓到場處裡的員警好為難,甚至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跑到路中間企圖攔車,緊急被警方拉回來。

目擊民眾:「對方就站在那邊,摩托車那裡,警察跟他(當事人)就站在這裡,(站在這邊),兩個就在那邊對吵。」

事情發生在6日晚上,台北市鬧區,初步了解,藥行老闆兒子與對方有債務糾紛,但兒子避不見面,才會找上門。黃色衣服的夫妻兩人,一到現場就大聲嚷嚷,拿出上個月底的判決書,不斷吼叫,欠錢不還,要街坊鄰居都看看,鬧了將近30分鐘,但這頭老闆似乎也不想管,竟然跑到大馬路中間,差點被車撞飛。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當時兩方起爭執,在大馬路旁大吼大叫,甚至還有一人跑到路中間,差點波及行車的駕駛。」

員警呼叫支援,到場隔開鬧事雙方,並請他們到警局釐清案情,明明是兒子欠債,在外頭惹事生非,卻躲起來讓父母面對,萬一下回又有人上門鬧事,鄰近店家也怕受波及。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攔車#鬧事#欠錢#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7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