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50萬還上金錢豹 2名被害人遭毆30小時

記者 陳嘉貴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32

黃姓主嫌毆打兩名被害人,造成一死一重傷,警方調查,雙方有50萬的債務糾紛,被害人疑似不還錢還上酒店,引來殺機,據了解,雙方都有詐欺前科,犯案完還自首,檢警不排除嫌犯是想減刑,才出此下策。

圖/TVBS

 
記者:「為什麼要打死朋友?」

面對追問,涉嫌殺人的黃姓主嫌,低頭不發一語,在他後面跟著的是另外4名共犯。

記者:「自首是為了減刑嗎?」

 
失手殺了人,還打電話自首,檢警不排除,嫌犯想減刑出此下策。

圖/TVBS

記者許祐祥:「當時2名廖姓被害人,疑似積欠黃姓主嫌50萬,錢沒還完就上酒店消費。」

記者許祐祥:「黃姓主嫌得知,2個人在酒店相約後門,接著把兩人載到南投上山談判。」

4日凌晨3點多,2名被害人,被黃姓主嫌以及2名共犯,開著BMW從台中金錢豹,載到南投水里談判,雙方一言不和,主嫌虐打被害人,從4日早上6點到5日中午12點,施暴超過30個小時。」

圖/TVBS

記者許祐祥:「嫌犯把28歲廖姓男子,把成重傷後,開著保時捷,把人從南投載到台中榮總,據了解會跑這麼遠是因為地緣關係。」

黃姓嫌犯落網時,向警方供稱記者,是借2名被害人50萬投資,對方不還錢失手打成1死1重傷,據了解,主嫌跟被害人都有詐欺前科。

 
南投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廖姓被害人跟黃姓犯嫌,疑似有金錢上的糾紛。」

警方說,黃姓主嫌加上4名共犯,5個人訊問後,都依殺人罪傷害罪,以及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毆打#重傷#債務#酒店#詐欺前科#自首#減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74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