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囂張!招車未停 醉漢竟狂毆運將恐致失明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30

高雄爆發恐怖攻擊事件!4日清晨近6點,一名小黃司機約好熟客搭載,即將抵達約定地點時,遇到一名年輕男子招手叫車,他沒有停,沒想到,這名疑似喝醉的男子,竟然追了過來,敲打車窗,運將一下車,立刻慘遭狂毆,甚至被打趴在地,現在運將腦出血,右眼有失明危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囂張的嫌犯卻在當眾施暴後逃掉了!

圖/TVBS

 
目擊民眾:「來了!來了!計程車來了!」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計程車停在路邊不久,一名男子走了過來,他敲了車門要運將下車,沒想到,運將一走下車,年輕男子就朝著他猛揮拳,儘管運將雙手遮頭,頻頻後退,男子仍毫不留情朝他身上狂毆,甚至把人打倒在地!

目擊民眾:「打趴在地上了!」

 
目擊民眾:「他下車的時候就被打了!」

目擊民眾:「身上受傷,就是臉部流血,蹲在電線桿下面,然後有一名婦人在那邊照顧他。」

圖/TVBS

攻擊事件發生在4日清晨近6點,59歲的運將就在早餐店林立的馬路上慘遭攻擊,眾目睽睽下,渾身酒氣的年輕男子一路追著運將猛打,時間長達好幾分鐘,離去時,還比手畫腳,咆哮怒嗆,把目擊的民眾都嚇得緊急閃躲,他才大剌剌離去。

熱心民眾幫忙報了警,運將說,是前來等接例行性的熟客,當時疑似喝醉的年輕男子招手,他沒有停,沒想到,竟然慘遭痛毆。

受害運將友人孫玉明:「遇到一個酒醉的客人跟他攔車,因為他已跟人家約好了,所以他就沒有理會那個客人就直接走,結果那個客人就衝過來,把他從計程車上面拉下來,痛打一頓,那個人有喝酒嗎?他說他是一個醉漢。」

圖/TVBS

靠著開計程車養家的運將,被打到腦出血,右眼紅腫、眼眶凹陷,根本無法張開,恐有失明的危險,緊急送醫後,已住進加護病房觀察!

 
運將友人孫玉明:「沒有載人家,他就把他拉下來痛打一頓,打到住進加護病房這也太嚴重了,他爸爸已經87、88歲了,都靠他一個人在養活。」

只因為招手不停就被狂打,友人直呼很誇張,現在,只希望警方能儘速將嫌犯逮捕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狂毆#腦出血#失明#加護病房#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0958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