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離譜!痛毆運將 平頭男態度從容走巷子逃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29

追蹤毆打計程車運將的嫌犯,打了人還不疾不徐的,往對面的巷弄落跑,一路左搖右晃走了約500公尺遠,在路上攔下另一輛計程車,原本說要回三民區住處,半路接到朋友電話,又請司機轉往苓雅區和平一路附近讓他下車。

圖/TVBS

 
現在警方要追查這名醉漢,因為被打到重傷的運將,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原本跑計程車,還會包行程兼導遊,載客輕旅行,現在卻躺進加護病房。

穿淺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毆打小黃運將的醉漢,把人打趴,他態度從容,走進對面巷子,穿著球鞋,步伐左搖右晃,可見喝了不少杯,還不忘回頭瞄一眼,看看有沒有人追上來,甚至疑似隨地吐口水,再用手擦汗,時不時低頭,好像隨時都會醉倒。

記者黃筱淇:「這一名男子打完小黃運將之後呢,他還坐進去車子裡頭,之後又下車,往對面的巷子落跑,,這名男子走了500多公尺之後,來到中華路跟榮安街口,就在這裡他隨手攔了一輛計程車,搭車逃逸。」

 
圖/TVBS

醉漢在中華路上,攔了一輛計程車,目的地是三民區住處,但途中接到朋友電話,又請運將送他到苓雅區和平一路,靠近河北路的巷弄,他下車後,徒步走到一間大樓找朋友,被揍的小黃運將重傷,他竟然無關緊要。

前金分駐所所長李啟南:「(運將轉述)已經喝醉酒了,然後很氣就是說路口沒有停下來這樣子,他原本要返家,後來接到朋友的電話,所以又另外折返去苓雅區。」

打人的嫌犯,年約30多歲,身高約175公分,身形算瘦,兩側耳朵上方的頭髮還理光,打扮穿著很前衛,卻酒醉鬧事。

圖/TVBS

被打的謝姓運將59歲,曾在國外經商,為了照顧年邁的老父親才返台開計程車,會包車當導遊,載客跑行程,遇到疫情衝擊生意慘淡,努力跑車跑到天亮,結果被醉漢痛毆,住進加護病房,沒了收入經濟雪上加霜,跟他交情不錯導遊,現在大家要集資籌醫藥費,幫忙他度過這一關,更希望加害人不要躲了,出來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計程車#落跑#醉漢#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45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