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諷陣亡美軍「魯蛇」 拜登急推廣告砲轟


發佈時間:2020/09/0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23

美國大西洋月刊爆料總統川普在2018年訪問法國時,曾以「魯蛇」和「傻子」來形容陣亡美軍。這也讓民主黨拜登陣營抓住機會,最新競選廣告就主打「魯蛇」概念,強調川普沒資格當三軍統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被爆料,用魯蛇形容陣亡美軍,拜登陣營傷口撒鹽,再推競選廣告,一字一句說給你聽。

拜登廣告片段:「我們XX的去那幹嘛?那些人都是XX的『魯蛇』,川普把1800多名,犧牲陣亡的美軍陸戰隊稱為『傻子』,你不能一邊說你愛軍人,一邊又說陣亡的人是『傻子』。」

CNN還加碼爆料,川普私下曾問為何越戰美軍,不會開醫生證明躲避兵役,因為自己就是靠醫生的「骨刺」證明不用當兵,這回失言風波重傷川普,但親川普的福斯新聞主持,認為這一系列攻擊像套好招。

 
福斯主持人葛雷哥:「這件事顯然先講好,時間點未免太完美,問題先擬好再讓新聞涉入,天衣無縫我不得不說,我要稱讚他們弄出這些,這些噁心的事。」

美國選戰打得激烈,川普鐵粉加強造勢,還在德州的特拉維斯湖,舉辦大規模遊艇遊行,沒想到意外發生,現場疑似有遊艇飆速,造成4艘船沉沒,讓川普鐵粉也忍不住皺起眉,感覺觸霉頭。

CNN記者:「喬拜登全美民調仍持續領先,他不只在全美持續領先,也比希拉蕊當時民調還高。」

目前拜登全美民調,依舊領先川普約8個百分點,但川普還是老神在在,放鬆打小白球,拜登忍不住酸川普,不要只顧打球不故疫情,把美國人性命擺在一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選戰#美國#拜登#民調#大選#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2184

0.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