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佯裝要買「摸」走萬元戒指 賊謊稱領錢一去不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27

嘉義有一名男子,到銀樓假裝要買金飾,趁著店內只有業者的孫女外出倒垃,店裡只有業者一個人看店時,偷偷摸走一只3錢多重的金戒指,再謊稱要去領現金來付款就一去不回,害得業者損失1萬多元,氣炸了!

圖/TVBS

 
他就是順手牽羊的嫌犯,假裝要買金飾,卻趁老闆不注意,在手上夾藏金戒指偷著走!

行竊事件是發生在5日,銀樓開門做生意時,男子假裝要買金飾,讓業者拿出7、8個戒指讓他挑選,然後再假裝身上現金不夠,要去領錢,事實上,他手中偷偷夾帶一只重達3錢多的金戒指,就這麼一去不回。

圖/TVBS

鄰居:「他說被人家偷拿啦,算來買的時候,算被人家偷走這樣,警察來很多人嗎?對啊!10幾個。」
 

銀樓當天是由祖孫兩人看店,嫌犯趁著孫女去倒垃圾時,順手牽羊拿走價值上萬元的金戒指,還秀出錢包說自己錢不夠要去領錢,讓業者不疑有他,直到清點金飾時才發現少了一只。

圖/TVBS

朴子派出所長陳冠齊:「一名20到30歲的男子佯裝要買金飾,他趁老闆不注意的時候,順手牽羊其中一個金戒指,佯裝他錢不夠要去領錢,出去之後就沒有再回來,那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犯嫌的身分,積極偵辦當中。」

男子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面容被拍得一清二楚,現在,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全面追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竊#金飾#銀樓#金戒指#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821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