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和高以翔初約會餐廳 女友曝生日願望:成為你的驕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6:54
Bella重回兩人初次約會餐廳。(圖/翻攝自bella IG)
Bella重回兩人初次約會餐廳。(圖/翻攝自bella IG)

藝人高以翔2019年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享年35歲,英年早逝的消息令各界震驚。高以翔女友Bella日前迎來24歲生日,閨密特別帶她回到與高以翔「初次約會」的餐廳慶生,要讓她「在同一個地方創造不同的美好回憶」。而Bella也許下生日願望,期盼自己能成為高以翔的驕傲,「我知道只有這樣你才會安心」。

Bella今(6)日在IG上PO文坦言,進入9月之前,心情一直處於緊繃狀態,不知該怎麼面對這意義非凡的月份,儘管如此,她仍感謝道:「我真的很幸運,有很多愛我的人,一直不斷用各種有形、無形的方式在提醒,我被滿滿的愛包圍著」,這些愛不僅給了她勇氣,也讓她明白「要愛自己、要快樂,只有這樣你才會放心」。

 

 高以翔女友Bella在IG發文吐露近日心聲。(圖/翻攝自bella_navy4life IG)

雖然高以翔已不在身邊,Bella仍承諾會把往後的日子過得更踏實,把過去所學放在心上,「成為讓你驕傲,閃閃發光的女孩」。4日這天,Bella的閨密也特別帶她重回到與高以翔第一次約會的餐廳,盼能讓Bella在同個地點創造不同的美好回憶。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以翔#猝逝#女友#Bella#慶生#約會#餐廳#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7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