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錢反目!哥當包租公 弟貼字條「退」房客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財產難分,兄弟鬩牆!台北市一戶鄭姓人家擁有1棟5樓樓房,62歲的二哥把5樓出租,三弟為了阻止,無所不用其極,在5樓樓梯間和門口貼上寫著「勿被騙」、「後果自負」的字條,嚇退不少承租人,二哥告三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雙方鬧上法院,為了房產撕破臉。

在萬華經營已久的米店老闆現在是鄭家大哥,店面雖然老舊,卻整理的乾乾淨淨,二弟和三弟為了樓上房產鬧上法院,他低調不想家醜外揚。大哥鄭先生:「他們要租,他們自己去處理,我都沒關係,因為我又沒拿到房租或是什麼。」

爭的就是父母的房產,原來大哥一家人和老母親住在1樓,2到5樓兄弟共有,但鄰居透露,母親寵愛老二,產權文件由他保管,才想把5樓出租,但三弟認為既是共有,租金怎能由二哥來收,竟然無所不用其極,極力阻擋,在5樓門口貼上字條,要租戶問清楚別被騙,否則後果自負,這些字眼嚇跑不少有意承租的民眾。

鄰居:「就傳言說,那間有髒東西什麼的,(之前有人)簽約簽好,都租好了,後來聽到上面怎樣的(糾紛),就說要退掉了。」

房子租不出去,二哥氣不過,告三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兄弟都已年過半百,撕破臉對簿公堂,誰都不願忍下那口氣。鄰居:「總之,財產太多就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565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