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蘋機出鞘! 「hTC、vivo、三星」推5G旗艦機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22:23

隨著5G世代來臨,許多手機大廠,下半年的新機潮,都拉到5G戰線上,像是國內手機大廠,就推出第一支MIT、5G手機,還強調支援涵蓋台灣的所有頻段,至於其他手機廠,則是放在旋轉或摺疊螢幕,以及多鏡頭的亮點上,搶佔市場。

記者吳姝叡:「手機大廠推出5G新旗艦機,而這支手機最特別的,就是它涵蓋台灣所有5G頻段,也就是說就算今天跳槽到其他電信,也不用擔心會有不支援的狀況發生。」

 

HTC打造全台第一支,MIT5G手機,打造宛如晶岩的白、綠2款顏色,年輕人關注的亮點,就是這款旗艦機,升級到5鏡頭,不只配備高畫素,同時還多了微距、廣角等照相功能,讓使用者在拍照上玩更多花樣,5G旗艦機U20,更打出2萬有找的低入手門檻價,上市第一天,就有不少民眾搶先入手。

圖/TVBS

民眾:「它的容量是夠,因為我自己通常會用一些通訊軟體,還有玩一些遊戲、拍照之類的。」

 
民眾:「最重要就是5G嘛,這支手機的5G嘛,照相功能也有提升。」

連鎖資訊通路公司總經理蔡若芸:「現在目前各家電信業者,他們所取得的(5G)頻段都不同,如果你選擇頻段越完整的話,你的資源度也會越高。」

圖/TVBS

曲面螢幕,外觀走簡約設計風格,vivo也推5g旗艦手機,搭載穩定器「雲台」系統,要打造時尚攝影機概念,4顆鏡頭,用階梯式排列,視覺表現上流暢許多,內建美顏和各種拍照風格模式,就是要打入年輕人市場,售價2萬多元。

三星也即將在台,推出更高階摺疊手機,外觀看上去更炫麗,比起第一代,螢幕放大到7.6吋,搭載3顆鏡頭,不過台灣售價,預估上看將近6萬元。

除此之外外傳NOKIA,將推行採用螢幕下鏡頭技術的旗艦5G手機,LG則是預告新手機,使用可旋轉螢幕。

下半年新機出籠,5G儼然成為基本配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5G#HTC#新旗艦機#M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841

0.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