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太超過?鄰攤打翻熱水 瑞豐泰奶闆娘燙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5:41

肺炎疫情趨緩,也讓高雄的瑞豐夜市人氣回籠,沒想到九月初卻爆發攤位間的糾紛,一間泰式奶茶店,排隊人潮太多,疑似影響隔壁臭豆腐的動線,沒想到對方用力敲擊隔板要他們管管客人,卻導致奶茶店的熱水壺傾倒,燙傷老闆娘的雙手,就連家屬上前跟對方理論還被辱罵,讓他們氣到提告對方傷害及妨害名譽。

圖/TVBS

 
畫面中泰式奶茶店老闆娘的手忙個不停,因為攤位前有好幾位客人正在排隊等候,沒想到右邊隔板突然一個晃動,導致熱水壺傾倒,全潑灑在她的手上,讓她氣到把空水壺丟向對方,還上前理論,不過事後一看。

一雙手不但紅腫破皮,經過就醫包紮,更有如木乃伊無法活動,而這起攤商間的糾紛,3日晚上就發生在高雄的瑞豐夜市,經過了解才知道跟客人排隊有關。

圖/TVBS

高市左營警分局新莊所副所長黃福仁:「因為攤商不滿隔壁攤商的客人,占用到他的攤前位置。」
 

原來這間泰式奶茶店剛搬來一年多,而隔壁臭豆腐的攤商則是經營三年多,但根據了解,雙方已經多次為了排隊爆發摩擦。

瑞豐夜市管理公司經理陳麗敏:「他(臭豆腐)是說他已經,跟她(泰奶攤)講很多次了,可能那時候她人在忙,她也沒有聽到,他(臭豆腐)可能就比較激動一點,其實有時候我們在做夜市的時候,客人當時的情況,有時候我們很難去規範。」

圖/TVBS

沒想到這次擦槍走火,如今奶茶店老闆娘手部燙傷,好幾天無法做生意,加上當初先生上前理論,還遭到辱罵,因此向對方提出傷害及妨害名譽告訴,也讓夜市原本好不容易恢復人氣,卻也意外爆出火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水#燙傷#泰式奶茶#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683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