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小時止血!揪加利老闆說謊 府院齊轟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3:50

加利科技買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口罩,但負責人3日晚上,出面痛批是「政府欺壓、貨趕不出來」,不過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馬上在4日出面,齊聲痛批,會有這樣大動作的反擊,也是因為早在2日時接獲通報時,就開始調查,最後確認加利說謊後,府院48小時內火速止血!

圖/TVBS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3日晚上在鏡頭前的大爆氣,又說得煞有其事,確實讓全國民眾內心浮出的第一個疑問,是到底政府怎麼可以這樣?其實府院早就注意到了,因為2日晚上8點多食藥署就匯報給行政院,蘇貞昌要求要查清楚,同時總統也收到通知,也指示要先確保目前通路沒有不合格的東西,查了一天時間,4日上午9點多,經濟部長王美花打電話給蘇院長,確認「國家提供的熔噴布加利科技都有完全用完」,不是無法交貨才從大陸買貨填補空缺,也因此隨後10點蘇貞昌就直接嗆聲!

行政院長蘇貞昌(9.4):「這家廠商還有自己產的口罩,在市面盒裝販售,可見他行有餘力。」

接著一小時後,總統也臨時增加談話!

 
圖/TVBS

總統蔡英文(9.4):「非常的不可原諒,因為讓我們的國民暴露在疫病的風險之下,我也要求我們的行政團隊必須要徹查。」

下午就連副總統賴清德,也上火線抨擊!

副總統賴清德:「加利公司見利忘義,不顧國人的健康,也不顧國家的安危,政府應該予以嚴加調查。」

府院齊聲痛批,火力不小,也在48小時內趕快止血,但其實加利科技早在三月中,就曾因為進口印有偽造MIT的陸製口罩,而被抓到,但身為指揮官的陳時中,當時卻沒被通報!

立委(國)洪孟楷:「為什麼當時衛福部,並沒有把他踢出口罩國家隊,那當時SOP是不是有過度的瑕疵。」

圖/TVBS

混雜陸製口罩有錯,但監管責任,政府看來也有疏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加利科技#偽造#陸製#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5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