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憂」推舞台劇版 張復健演雜貨店爺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9:01

由小說《解憂雜貨店》改編,之前推出過電影版,現在進階到舞台劇,找來好久不見的,資深演員張復健主演,詮釋靈魂人物雜貨店爺爺,前三周票房已經逼近完售。

圖/TVBS

 
舞台劇《解憂雜貨店》:「我模仿王貞治選手,用金雞獨立的方式擊球,但完全打不出全壘打耶,先練好雙腳站立擊出全壘打,再來挑戰金雞獨立,如果兩條腿不行試試三條腿。」

雜貨店老闆,拿著信紙幫小朋友,解決各種疑難雜症,東野圭吾經典小說《解憂雜貨店》,現在變成舞台劇版,九月份正式登場。

圖/TVBS

舞台劇《解憂雜貨店》:「爺爺想請問有沒有不用念書,就可以考100分的方法啊,我說你就請老師出一張,關於你的考卷,這樣子一定可以拿100分。」
 

雜貨店爺爺這個角色,找來好久不見的,70歲資深演員張復健來詮釋,跟一票年輕演員合作,也讓他笑說感覺自己變年輕了。

圖/TVBS

演員張復健:「能跟這麼多年輕的演員一起演,我自己心裡面的年輕人跑出來了,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過了,差不多40多年,看了年輕的演員,我既羨慕又忌妒。」

的確張復健已經出道43年,過去他有不少,電影、電視劇作品,陪著不少人長大。

戲劇《包青天》:「是你,你好狠的心。」

戲劇《劉伯溫傳奇》:「老爺子這樣夠了吧,夠了怎麼煮呢,杭州有道名菜叫醉蝦。」

從包青天到劉伯溫,張復健也有時裝劇作品,在「霸王花」裡演警察,豐富的演出資歷,早已是經驗老道。

 
電影《解憂雜貨店》:「這裡過去曾經是,提供解憂諮詢的浪矢雜貨店。」

其實解憂雜貨店,在2017年被翻拍成日本電影,隔年還推出華語版電影,卡司包括迪麗熱巴王俊凱董子健,爺爺角色則是成龍,這次變成舞台劇版本,劇情設定也更加和台灣接地氣,希望故事能帶給台灣觀眾滿滿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影#包青天#張復健#劉伯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