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賓士賠不起 19歲男帶14歲女逃家4月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3:33
圖/TVBS
圖/TVBS

昨天苗栗家長協尋,失蹤4個月的女兒,14歲失蹤少女和19歲男友,在親友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兩人5月份,騎車撞上賓士車,擔心被罵也怕賠不起,所以落跑離家,在新竹租屋打工,少女已經和家長回家,男子涉及略誘罪移送。

記者vs.李男:「你這樣有犯罪你知道嗎?」

 

李姓男子終於出面了,他19歲,帶著未滿14歲的范姓少女,和家人失聯4個月,少女父親上網協尋,女兒回來了。

頭份分局副局長張進基:「李姓男子親友策動之下,於新竹縣新豐鄉發現,李姓男子以及范姓少女,並將其帶返本分局斗坪派出所。」

圖/TVBS

 
5月3日,李姓男子無照騎車,載范姓少女,在苗栗公館,追撞一輛賓士車,兩人送醫包紮之後,擔心賠不起,又怕被罵,一起逃家落跑,兩人離家之後,跑到新竹,李姓男子打零工,也在臉書上賣服飾,少女到檳榔榔攤打工,父母親找了四個月,看到高雄少女,因為各界積極協尋返家,也上網求助,人找到了。

少女父親:「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苛責,對他太苛責,畢竟他年紀蠻小的,可能就是在遇到事情處理方式法不對,他可能就是選擇去逃避。」

圖/TVBS

雖然人平安,家長不忍苛責,也希望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不過李姓男子犯的刑法略誘罪。

略誘未滿20歲之男女,脫離家庭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是被害人,自願,則為和誘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但是和誘未滿16歲之男女,就是略誘罪。

少女已經返家,家長發現孩子遇到問題,不知道求助,用逃避的方式處理,也要加強親子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女#孩子#求助#逃避#苗栗#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1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