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國家有貢獻!韓議員提修法 延期BTS入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3:30

韓團「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高人氣,入伍時間也一直是歌迷最關注的議題!韓國媒體報導,最年長的成員Jin,可能延到2021年底才去當兵,有韓國議員也提出修法,希望針對有國家極度貢獻的人,可以延到30歲才入伍。

圖/翻攝自방탄소년단 臉書

 
防彈少年團輕快的新歌,再度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在24小時內就突破1億觀看次數,不只是打破韓團紀錄,也是YouTube史上一天內觀看數最多的MV。

防彈少年團始終維持高人氣,不過今年28歲的團員Jin到了該服役的年紀,讓粉絲相當關注他的入伍時間點。根據韓國金融監督院電子公告系統公布了他們經紀公司的證券申報書,防彈少年團由從1992年到1997年出生的現役兵入伍對象成員組成,其中出生年份最早的成員Jin,根據《兵役法》可延期至2021年末入伍。

BTS成員Jin:「這支MV有點復古風,帶有Disco的氛圍。」

 
有韓國議員也希望能趁機修法,提出大眾文化藝術人服役年齡限制的修訂案,為那些提高國家知名度和有貢獻的名人可以延到30歲才當兵。

韓國媒體:「文化體育觀光部長推薦的,大眾文化藝術領域優秀人員,可以推遲現役,預備役的入伍日期。」

如果法案通過,防彈少年團有望成為最先受惠的明星。而他們的經紀公司聲勢也漸漸壯大,傳出要收購ZICO創辦的娛樂公司,經紀公司回應,目前還沒做任何決定。

韓星ZICO:「不得不好好練習的環境,因為已經營造出,能百分之百投資自己,完全投入其中的環境。」

其實ZICO和防彈經紀公司老闆在選秀節目早已合作,只是選在ZICO入伍一個多月後,突然宣布可能收購消息,也看得出來經紀公司的野心,希望將韓國音樂推向國際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服役#當兵#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73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