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妻魔人」金剛天天幫洗頭!梁云菲淚訴窒息:我像寵物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0:10
梁云菲淚訴與金剛的分手內幕。(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淚訴與金剛的分手內幕。(圖/翻攝自梁云菲IG)

藝人梁云菲今年4月與金剛分手,面對前男友隨即和小嫻傳出戀情,她坦言做不到真心誠意祝福,談及分手相當委屈,近日她上節目也鬆口透露,當時兩人分開是累積了許久的問題,金剛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限制令她感到窒息,「他好像太掌控我,我覺得我沒有自己了」。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梁云菲和金剛過去愛得高調,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方放閃,金剛也被譽為「寵妻魔人」,引起眾人羨慕,不過兩人究竟為什麼會分手?梁云菲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表示,其實兩個人的分手並不突然,礙於公眾人物的身分,不可能一有爭吵就讓大家知道,爆出分手其實已經累積許久。
 
「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沒有自己洗過頭髮,全部都是他幫我洗的。」梁云菲坦言金剛其實是「公主養成班」,甚至連鏟貓砂、煮飯和倒垃圾全部都是金剛一手包辦,但梁云菲認為這些事她也能做,有時候她想要下廚卻被對方禁止,金剛會跟她說「妳個性就是傻傻的,妳可能會用刀削到自己」,就連她想學新事物時也要經過對方同意,當對方嚴格篩選工作並明令限制「截然反對」,她仍決心要做,金剛就會崩潰,後來因為男方認為梁云菲出去工作他會感到「沒面子」,梁云菲就連工作都沒有了。
 
對於金剛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限制,梁云菲感覺如同「窒息式的愛」,交往時間越長,感受越明顯,「我會覺得我很像寵物,他是監護人」,雖然金剛很疼她、幫她打理好所有,但是用另外一面去看卻是「掌控」,「我會變得活到最後面,我覺得我沒有自己了,完全沒有」。她也透露,金剛非常沒有安全感,連到日本工作14天都想把女友帶在身邊,讓她覺得自己宛如「被託運的行李」,卻被劇組和外界誤以為是黏人精,她一開始還會為愛配合,但後來漸漸覺得像在委曲求全。
 
 
由於金剛已經40歲,非常想要結婚生子,時常會暗示梁云菲並預告將向她求婚,當時梁云菲感到相當興奮,點頭笑說「好啊!」但後來公主變寵物,梁云菲擔憂交往時都已失去自由,做任何事都要看對方心情後藉機請示,若真的結婚了,那她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想怎麼辦?面對自己後,梁云菲向金剛坦承「你今年不要跟我求婚,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嫁給你」。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梁云菲先前曾爆料「分手後受到屈辱」,坦言當時兩人分手後,金剛到香港受訪講到先前曾有任女友讓他戴綠帽,沒想到外界卻誤會此女就是梁云菲,讓梁云菲相當受傷,問金剛為何沒有出面幫忙澄清?沒想到金剛卻只淡淡跟她說「我在節目上不是說妳啊」,無意幫助她。梁云菲坦言分手後的輿論壓力大到令她鬼剃頭、內分泌失調,「愛的時候什麼都是,不愛的時候什麼都不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梁云菲#金剛#小嫻#窒息#掌控#愛#分手#交往#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556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