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嫌妻私密處無感 醫一檢查驚「細如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08:53
人妻指稱老公尺寸約「一枝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指稱老公尺寸約「一枝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病患要求私密處整形,反發現驚人真相!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表示,先前曾有一名人妻請教她婦科問題,直呼「老公嫌我太鬆」,但經詢問發現她沒生小孩也沒跟其他男人在一起過,後來才發現是老公下面大小宛如「一枝筆」。
 
蕭慕琦在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一名35歲人妻前去求診,表示她行房時老公覺得沒什麼感覺,令她相當沒有自信,懷疑是不是自己鬆弛所導致,蕭慕琦一聽判斷她應該不會有此問題,因為老公是人妻的初戀,她至今沒有生過小孩,且身材適中,沒有過度肥胖,最後檢查也指出鬆緊度都正常。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檢查結果令蕭慕琦感到疑惑,只好詢問人妻「老公的尺寸多大?」沒想到人妻想了想,看著正在寫病歷的蕭慕琦說「醫師,大概就是妳手上這枝筆的大小」,而人妻也說此大小是「堅硬的時候」,驚人答案令蕭慕琦相當尷尬,強作鎮靜地建議人妻帶著老公去泌尿科做檢查,再看看結果如何。
 
對此,主持人胡瓜詢問此問題到泌尿科是否有辦法拯救?引起在場醫師一片譁然,直呼應該是沒救,只能靠整形,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說明「粗細是可以改變的,像泰國那樣,但是長度就比較困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慕琦#顧芳瑜#婦科#泌尿科#尺寸#鬆弛#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52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