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改選發選舉財 日「選舉戰車」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23 21:32

日本宣布解散國會後,眾議院改選即將在8月30日登場,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選舉,目前朝野兩黨已經出現了參選爆炸的現象,連帶使得許多跟選舉有關的商家,都可以趁機大發選舉財。像是一家出租宣傳車的公司,就專門為候選人打造選舉戰車,不但車體用大片防彈玻璃,營造和選民零距離的感覺,而且候選人可以迅速爬上天窗,直接站在選舉戰車上發表演說。

8月30日日本就要舉行眾院改選,政黨忙著拚選票,業者也忙著拚商機,神奈川縣這間車行專門做競選宣傳車,最近生意好到不行,雖然日本不像台灣對政治高度熱情,不過今年眾議院改選,攸關日本政壇是否改朝換代,選情空前激烈。

車行老闆永田富造:「有關詳細情形,像是看板要貼在哪裡?要怎麼貼?要麻煩您說明。」

為了贏得候選人青睞,業者不惜血本改造宣傳車,小車窗變成大片防彈玻璃,縮短候選人與選民的距離。永田富造:「拉下來囉!」

想要登高一呼也不必下車,車子裡就有天窗與梯子,省時又方便,人氣超高。永田富造:「這應該能帶給候選人非贏不可的信心,因為還挺有危機感的。」

從車架到螺絲,每個小地方都不馬虎,就連喇叭也全面更新,雖然要價是舊款2倍,不過音質更棒、傳聲更遠。永田富造:「OK嗎?測試測試,OK,有響嗎?OK!」

測試結果讓老闆很滿意。永田富造:「我想候選人應該會對我說,(車子)變得超棒呢!」

正因為執政黨救經濟無方,使得民間企業苦哈哈,沒想到反彈聲浪中宣布改選,反倒給相關業者帶來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61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