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少女失聯4個月!父:拜託大家幫忙找人 警方回應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8:48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14歲少女遭拐失蹤案引發全台關注,所幸經過警方多日追查,少女現已平安回家。怎料事情才剛過去幾天,苗栗又傳出有一名國中少女失聯,其父在臉書發文指出,女兒今年5月初和一名19歲李姓男子出車禍送醫,當日傍晚跟著男方家人前往位於南庄鄉的住處,隨後就不知去向,目前已報警提告,希望網友能幫忙尋人。而對此,警方也稍早也做出回應,透露少女與李男的關係。

該名苗栗范姓父親在臉書指出,女兒目前升國三、尚未滿14歲,今年5月3日和一名19歲男子在苗栗縣公館鶴岡遭遇車禍後,被送往苗栗大千醫院醫治。怎料當天傍晚6、7時,女兒就由男方家人接回苗栗南庄住處,他得知消息後立刻至警局求救,但警方前往李男家中卻無人應門。

 

范父表示,事發隔日5月4日,警方再度上門,李男卻謊稱女兒已於上午自行徒步至苗栗客運南庄車站搭車回家,但實際調閱監視器畫面卻根本沒發現女兒的身影。接著5月5日,李男叫2名友人分別騎著2輛摩托車將他和女兒從南庄住處載往竹南火車站,隨後就再無消息,「現在只能懇請大家幫忙找人,轉發,分享,本人在此萬分感謝!有發現兩人蹤跡可直接通知警方謝謝!!」

尋人啟事曝光後立刻引起關注,而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警方回應,范姓少女與李男為情侶關係,少女擔心發生車禍會被家長責罵,李男則擔心拿不出賠償金,因此才會相偕離家,警方目前已掌握兩人可能所在的位置,後續會請相關友人進行規勸,盼少女早日回家。另外,因范父已進行提告,按照流程規定,警方將通知李男到案說明,若持續傳喚不到,將會依妨害家庭、略誘罪嫌將其移送至苗栗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少女#失聯#父親#離家#國中#情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4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