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請再審開庭 張俊宏發誓若說謊出門倒地


發佈時間:2020/09/0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7:49
前立委張俊宏(中)。(圖/中央社)
前立委張俊宏(中)。(圖/中央社)

今年初獲假釋出獄的前立委張俊宏,日前就大業公司背信案聲請再審,高院今天開庭。張俊宏說,這次一定要回清白,「我向上帝宣誓,我如果說謊話,出了這個門,立刻倒地」。

全案緣於,張俊宏被控於全民電通轉投資子公司台灣大業公司董事長任內,動用公司資產清償私人債務;高院更一審4月間依背信罪,判處張俊宏6月有期徒刑確定。

 

82歲的張俊宏今天在律師張靜等人陪同下出庭;法官詢問,原判決認定大業公司有支付林國華新台幣500萬元,款項性質為何?張俊宏回答,他根本不認識林國華,好幾個人他現在連名字也說不出來,因為他現在有健忘症,林國華他根本不認識。

張俊宏表示,整個判決書,根本是有罪推定,他根本不懂財務,但檢察官及法官都認為他怎麼會不懂;這次一定要回清白,「現在我向上帝宣誓,我如果說謊話,出了這個門,立刻倒地」,認定他掏空,他不服。

律師張靜等人表示,因張俊宏已不是全國電通、大業、台環及環視等公司負責人,後續需要時間找當時的清算人,補上環視入帳傳票做為新事實、新證據,10月底之前交法院。
 

張俊宏涉嫌與前女友林慧珍等人以購買房地、投資銀行等方式掏空全民電通資產,張俊宏另被控在全民電通董事長任內投資怡鴻等公司,法院裁定張俊宏連同前案,共應執行5年7月徒刑,張俊宏入監服刑後,今年1月間獲假釋出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俊宏#再審#假釋#背信案#掏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0841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