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豬養成大豬 民眾怒退畜試所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迷你豬小小一隻非常可愛,不過,金門一位許姓民眾,3年前向金門畜試所買了一對迷你豬,用來觀賞,當時迷你豬只有2公斤多重,模樣很迷你,不過,養了3年,迷你豬卻變成100公斤重的大豬,還生了很多大豬公,讓許先生欲哭無淚;他決定要抗議,把「這些不迷你的迷你豬」,還給金門畜試所。

超小隻的迷你豬,身上帶著黑色斑點,好迷你好可愛,但養一養變成大豬公怎麼辦?許姓民眾:「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我自己也沒有能力抓去宰啊!」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許先生只能看著「不迷你的迷你豬」苦笑;3年前,向金門畜試所,花了3500元,買體重一對才2公斤的迷你豬;3年後,迷你豬體重破百,體型不迷你,還生了很多大豬。

豬在豬圈裡頭狂奔,實在很難想像,牠們小時候是迷你豬。金門畜試所所長陳世保:「實際上迷你豬最大,像我手裡養了很久,可能在60公斤到80公斤左右,跟一般我們的豬來講,牠還是比較算迷你型。」

真的算是「迷你」嗎?許先生原本是想買迷你豬來觀賞把玩,不過,現在只能遠看,不能「把玩」,而且豬的飼料費太貴,許先生認賠,要把不迷你的迷你豬退環給畜試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你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56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