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認比北一女聰明! 雄女混血美女回答引論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3:08

有網路節目尋找漂亮小姐姐,找到一名校花級的高雄女中學生王婕婷,不但皮膚白皙,而且還染著一頭橘黃色頭髮,個性相當活潑,主持人故意問:「雄女跟北一女誰比較聰明?」,王婕婷非常迅速地回答:「當然是雄女,高雄女中,全國最強!」,結果引發南北論戰。

圖/翻攝自風雅國際娛樂

 
眼前瘦小白皙的小女生,不但有明星臉,而且舉手投足都充滿明星味,但其實她只是素人,而且還是南台灣第一志願高雄女中學生。

雄女畢業生王婕婷:「我們會自稱小斑馬,然後剛入學的時候,老師也會說,歡迎來到斑城。」

不但上節目超有戲,回答問題也有自信,就連問到敏感問題。

 
藝人黃豪平vs.王婕婷:「你覺得雄女跟北一女哪個聰明,不斷的再挖洞,當然是雄女,很好。」

圖/翻攝自風雅國際娛樂

記者vs.其他雄女畢業生:「有自信的回答你們覺得怎麼樣,我覺得有自信是好事。」

其他雄女畢業生:「每間學校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吧。」

自信的表現回答,除了引起觀眾注目,畢業兩年的雄女學姊,則是忙著打圓場,畢竟聰不聰明很難量化,但除了節目上,看看王婕婷的IG。

從髮色、裝扮到表情姿勢,都有別於一般人對南部學生的印象,跟北一女的學生,幾乎清一色黑頭髮比起來,確實有天壤之別,不過實際狀況呢。

其他雄女畢業生:「(學校裡)比較少人化妝(染髮)。」

圖/TVBS

 
記者vs.其他雄女畢業生:「一班裡面會有一兩個嗎,差不多。」

其實王婕婷今年剛畢業考上大學,一頭橘黃色頭髮,也是暑假剛染,IG照片仍可看到,她在校時黑長髮的模樣,對於節目自信的表現,不少學生私下都給予肯定,認為透過節目,也讓外地民眾,看到第一志願女生的活潑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第一志願#雄女#漂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57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