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岸邊拍婚紗新人遭浪捲落海 新娘死亡


發佈時間:2020/09/0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4:17

大陸浙江溫州市一對新人在海邊拍婚紗照時,被大浪捲入海中,連攝影師、化妝師也連帶落海,救難人員出動救生艇救援,最後新郎獲救、新娘死亡,當地居民也透露,不少婚紗團隊都曾來到海岸邊取景,但不熟潮汐變化很容易發生危險。

圖/翻攝自新闻晨报微博

 
海岸邊有幾個人影載浮載沉,一旁民眾想拿著長棍協助救援,偏偏海浪越來越大。

目擊民眾:「拍婚紗照被捲到海裡了,正在救援,正在救援,啊唷我的天啊。」

落海事件發生在大陸浙江溫州市,當地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救援,根據目擊者透露,婚紗團隊在海岸邊想拍攝夕陽下山浪漫海景,不料海浪過大,將人捲進海中。

 
救難人員:「到達現場的時候呢,我們一過去就看到一個新郎,抱著一個新娘還有一個化妝師,我們第一個是把新郎先救起來。」

搜救人員派出救生艇與水上摩托車,不斷在海上巡邏,墜海的四人中,新郎獲救,新娘與化妝師不幸死亡,攝影師失蹤。

救難人員:「後來我們把新娘也救上來,當時就上來我們馬上給她做應急救援,她當時還吐出了很多泡沫。」

當地居民透露在溫州洞頭,經常有婚紗團隊到海邊取景拍大片,但若是若不熟悉潮汐變化留意天氣狀況很容易發生危險,而同樣在溫州,受困海邊還有一艘漁船。

颱風美莎克發威,一輛大陸籍漁船受困外海,幸好救難隊員出動救援,最後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婚紗#落海#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236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