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釣魚失聯!慘遭血腥斬首棄屍…頭顱拋40公尺外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34
真的很殘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的很殘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發生1起殘忍凶殺案,當地有名15歲少年和16歲堂哥,早上出門捕魚後就離奇失蹤,警方獲報後立刻進行追查,最後在1處灌木叢中發現2具無頭屍,證實為兄弟倆。

綜合外媒報導,15歲的曼賈魯(Manjarul Sheikh)與16歲堂哥坦賈魯(Tanjarul Sheikh)28日早上搭船捕魚後就此下落不明,警方獲報後立刻進行追查,30日循線前往穆爾斯希達巴德(Murshidabad),最後於1處灌木叢中發現2人身體,曼賈魯和坦賈魯的頭顱則被丟棄於40公尺外。
 

少年家人表示,因為2人的父親都在沙烏地阿拉伯工作,所以平時常相約釣魚賺錢幫忙貼補家用,先前曾警告他們不要去卡塔利亞村(Kanthali)附近的池塘釣魚,因為該池塘所有人曾警告,如果又抓到2人來釣魚就要給他們好看。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池塘主人與其他疑似涉案的年輕人,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釣魚#失蹤#屍體#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417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