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車禍住院 貪父領光存款醫藥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兒子車禍住院,父親竟然A走醫藥費!就讀東吳大學會計系的周同學,今年生日當天,騎機車行經台北縣三重,被一輛小貨車撞倒昏迷,經過急救後保住一命,但姑姑和父親沒經過他的同意,領走他的存款,和肇事駕駛給的賠償金以及救助金,一共20幾萬,害他現在身無分文,積欠三重醫院26萬,可能得吃上官司。

掀開頭上的帽子,很難想像,周同學頭皮下的頭蓋骨,因為一場車禍變成鈦金屬人工頭蓋骨,大腿還有一道長達20公分的疤痕,他說生日當天這一場車禍,打亂人生的步調。

傷患周同學:「我是覺得這個玩笑開的很大,原本體育方面很在行,就喜歡跑跑跳跳,但是現在都沒辦法做了,現在怕撞到頭、怕跌倒。」

原本是東吳大學會計系的高材生,但周同學自從車禍後,早就滾瓜爛熟的英文講義,現在讀起來卻有些吃力。周同學:「英文現在不大行了,因為理解能力差很多。」

沒有太多怨言,周同學說能活下來就是奇蹟,但他面臨醫藥費的窘境!當時肇事駕駛賠給他26萬5千元,其中10萬元付給醫院,但剩下來的16萬5千,卻被姑姑領走;更扯的是,父親連他的存款和急難救助金也全部拿走,積欠醫院26萬。

周同學:「我爸就保證說,不會動到存摺裡面半毛錢,(清醒後)存摺我去刷,裡面剩1百多元。」

周同學姑姑:「(十幾萬)那個是看護費,我是做看護,我去照顧他,我有跟對方(肇事駕駛)講。」

從小父母親離異,周同學一個人半工半讀,拚上大學,但最親的家人卻沒有伸出援手,看在校方和市公所眼裡令人心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03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