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在旁也偷! 女賊「華麗轉身」偷上千元香水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8:57

台中有一名女子,跑到化妝品店偷東西,他一到店內就支開店員,趁客人多的時後下手,每次偷東西都是華麗轉身,把香水、化妝品順手放進包包,偷完化妝品店,還去偷飾品店,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他,據了解他有竊盜前科。

圖/TVBS

 
化妝品店員示範小偷華麗轉身,洗髮精瞬間塞進包包,換下一個貨架故技重施。

化妝品店員:「我就可能就看看,(先幫你放櫃台)。」

店員一邊走台步,一邊找下手目標,拿起來一轉身就得手了,整個過程神不知鬼不覺。

 
圖/TVBS(非當事人)

犯案的女子,戴黑色鴨舌帽穿黑色大衣,一直說要買大量化妝品,支開店員後馬上下手,女子先是拿香水起來聞,一邊轉身,一邊確認周遭沒人注意,接著順手放進包包,香水偷完跑到美髮用品,一模一樣動作再來一次,拿起來轉一圈放進去,直到偷最後一瓶時發生插曲。

意外出錯,女子淡定把香水還店員,拍拍屁股走人,業者驚覺不對勁已經太遲了。

化妝品店員:「我覺得如果我們小姐沒有發現碰撞聲,她應該轉身就離開。」

女子偷東西,就在台中五權西路一間,化妝品店,這名女賊疑似預謀犯案,先勘查地形在趁機行竊,偷竊過程不到3秒鐘,離開時還開車離去。

圖/TVBS

化妝品店員:「很大膽以外而且她很熟練。」

除了南屯區有店家受害,這名女賊疑似還跑到一中街,一間飾品店下手,前後偷兩次店家損失超過1萬5千元。

 
大墩派出所副所長謝宗瑋:「目前我們已經透過監視器還有相關跡證,掌握了犯嫌的身分也將在近日內通知她到案說明。」

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犯嫌,據了解他有竊盜前科,偷東西手法相當熟練,一個華麗轉身就成功得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犯嫌#偷東西#熟練#預謀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305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