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洗腦神曲誕生! PIKO合作皮卡丘逗童笑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14

以洗腦神曲PPAP爆紅全球的PIKO太郎,近日和皮卡丘合作推出新曲《PIKA to PIKO》,超萌的扮相在網路上瘋傳。MV中,PIKO太郎模仿皮卡丘的造型塗腮紅,皮卡丘則戴上墨鏡和豹紋圍巾,化身「皮卡太郎」。

圖/翻攝自-PIKOTARO OFFICIAL CHANNEL-公式ピコ太郎歌唱ビデオチャンネル YouTube

 
歌曲《PIKA to PIKO》:「PIKA to PIKO PIKA to PIKO,PIKA to PIKO PIKA to PIKO。」

洗腦旋律,搭配輕快舞步,PIKO太郎攜手皮卡丘,推出歌曲《PIKA to PIKO》,可愛模樣讓影片上線2天,就有近30萬次觀看。

歌曲《PIKA to PIKO》:「牛肉,皮卡丘,皮卡皮卡皮卡皮卡丘,抓到你了,永不,永不,抓到你了。」

 
皮卡丘帶上PIKO太郎的招牌墨鏡、還有豹紋圍巾成為「皮卡太郎」,而PIKO太郎則是戴上皮卡丘的耳朵,並塗上腮紅,MV中相互模仿,加上有趣的音樂唱跳,萌感十足。

歌曲《PIKA to PIKO》:「請保持距離,皮卡,皮卡,皮卡,皮卡,看看我,看看我,皮卡,皮卡。」

不管PIKO太郎教什麼,皮卡丘只會「皮卡皮卡」超級萌,因為日本疫情新增病例高居不下,PIKO太郎期待能透過新曲,讓無法外出的孩子們,也能開心在家中唱跳,也讓大人有朝氣,而「寶可夢」最近也和運動品牌合作推出各種周邊商品。

以黑、灰兩色為主,搭配小小的皮卡丘圖案點綴,不管是加在T恤、褲子、包包或水壺都很可愛,其中束口後背包、水壺袋子和裝鞋的袋子特別實用,原本是為了配合奧運推出,即使因為疫情延期,聯名還是如期上線。

日本粉絲:「基本上是黑色的,中間有一條白線點綴。」

不只有運動衣,更直接把卡通裡的「精靈球」放大,做成紅、白配色的「精靈球造型排球」,另外也有印了皮卡丘和閃電標誌的足球,做成黃、藍配色,「寶可夢」一路走來超過20個年頭,各式實用又好看的商品收服粉絲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IKA to PIKO#精靈球#寶可夢#PP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150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