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程一次60萬 好萊塢「治禿」名醫攻台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光是台灣,10個人就有一個有禿頭的困擾,每年商機超過80億,更別提國際的市場會有多大;因此這位號稱是好萊塢御用名醫的Dr. Armani,四處巡迴,來到台灣發表他的個人研究,說鼠尾草和蛇麻子這2種成分,可以改善雄性禿,這樣的療程在美國收費高達2萬美金,換算台幣60多萬,只不過台灣醫界存疑。

好萊塢健髮醫師Dr. Armani:「只要噴在幾個地方,再按摩吸收。」

號稱好萊塢救禿名醫,台灣街頭對著病患的頭皮塗塗抹抹,還有整排的民眾杵在一邊等,有什麼神奇妙方?一個個病患輪流上陣,髮量都還不少,終於等到這顆電火球,這還有救嗎?Dr. Armani:「他這個狀況下,沒辦法再長頭髮了。」

記者:「會不會很失望?」病患:「不會,因為我這已經將近20年了,我好奇進來看的。」

禿到連毛囊都找不到,名醫也沒有辦法,可是,號稱好萊塢明星御用,療程快2萬美金,身價上億美金,就這把刷子嗎?遠赴重洋發表個人研究,鼠尾草和蛇麻子,號稱28天改善雄性禿造成的落髮。

只不過,頂著大光頭的布魯斯威利,還有髮線越來越後退的尼可拉斯凱吉,可都是他的患者耶!Dr. Armani:「我不能提到患者名字,因為有簽保密協定,但很多人可以認出我們『作品』,不必我們說是誰。」

不談個案,說7到8成患者有效,賣的就是Dr. Armani抹來抹去的這個東西,台灣醫界認為,沒有提出正式醫學報告前,只能當保養品看待;但光是台灣,一年治禿商機至少80億,難怪Dr. Armani願意暫時丟下好萊塢明星患者,到各國淘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禿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32

0.1527